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杭州火车东站志愿服务台推出公交导乘暖心卡

字体:
—2022—
09/17
08:00:54
2022-09-17 08:00:54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黄佳琪 张斯惠

  秋高气爽的杭城,十分适宜出行游玩。在人来人往的火车东站,公交志愿服务台的公交志愿者,为抵达杭州的市民游客提供了一项暖心服务。

  昨天下午,诸暨游客黄先生下了高铁后,在火车东站志愿服务台领到了一张巴士造型的“随行小贴士”,上面标注着从火车东站出发,前往浙大紫金港校区的公交导乘信息,包括沿途停靠站点、首末班时间等,在卡片的背面,还印有杭州公交APP的二维码,志愿者告诉黄先生,在杭州游玩期间需要的公交出行信息,都可以在这个APP上查询到。

  据了解,根据以往秋季旅游旺季的客流情况,杭州公交一共精选了10个火车东站的公交乘客较为青睐的乘车目的地,包括断桥残雪、灵隐寺、雷峰塔、浙医一院、浙医二院、邵逸夫医院、省儿保(滨江院区)、省人民医院、浙大玉泉校区等热门景点、大型医院和重要交通换乘点,并将这些热门目的地的导乘信息印在了不同颜色的“随行小贴士”上。

  记者看到,小卡上的每个目的地都提供了一种以上的公交直达或“地铁+公交”乘车方案,方便前来志愿服务台咨询的市民、乘客更便捷、更直观地了解公共交通前往方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杭州;志愿者;乘客;暖心服务责任编辑:吴珂珺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秋高气爽的杭城,十分适宜出行游玩。在人来人往的火车东站,公交志愿服务台的公交志愿者,为抵达杭州的市民游客提供了一项暖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