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18日新增本土阳性1例 为集中隔离点检出

字体:
—2022—
09/19
08:59:03
2022-09-19 08:59:03 来源:健康浙江

  9月18日0-24时,11个市报告新增本土阳性1例,为集中隔离点检出,已落实管控措施。

  11个市报告新增确诊病例6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6例(韩国输入);无本土病例。

  当日无新增治愈出院病例,现有确诊病例14例。

  11个市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0例。其中境外输入19例(韩国输入9例,英国输入4例,越南输入1例,澳大利亚输入1例,美国输入1例,匈牙利输入1例,墨西哥输入1例,日本输入1例);本土1例(杭州市)。

  当日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6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01例。

  截至9月18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401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674例,本土病例2727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防疫;浙江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9月18日0-24时,11个市报告新增本土阳性1例,为集中隔离点检出,已落实管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