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永康14名作风建设观测员上岗 亲清政商关系,我来监督

字体:
—2022—
09/21
08:00:12
2022-09-21 08:00:12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沈超 徐贤飞 通讯员 金雷

  浙江在线9月21日讯(记者 沈超 徐贤飞 通讯员 金雷)近日,刚刚担任永康市首批作风建设观测员的某公司经理金先生,向该市市纪委反映了一个行政审批窗口排队久、效率低的问题。永康市纪委约谈该职能部门负责人,督促其优化人员管理,合理增设办事窗口,增加自助终端配置,很快解决了该问题。

  向14家企业聘请作风建设观测员,是永康市推动转变干部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清廉建设的重要举措。依托全省稳进提质攻坚行动,永康市请观测员现场“找茬”,着力为企业解决烦心事、糟心事。前不久,该市举行的稳进提质现场集中办公活动上,有关部门半天时间接待企业147家,梳理登记企业问题、需求202个,14天内问题解决率达86.7%。经回访反馈,作风建设观测员满意度达92.8%。

  作风建设观测员的另一个任务,是看政商关系顺不顺。针对观测员反映的“领导干部违规参与民间借贷”等问题,永康市开展专项抽查核查,全面开展影响亲清政商关系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及时扫除影响发展的“拦路虎”“绊脚石”。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作风;亲清政商;监督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