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3-2-1……手慢无!你抢到杭州餐饮消费券了吗

字体:
—2022—
09/24
07:22:52
2022-09-24 07:22:52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管它什么券,抢就是了。

  说的就是刚刚结束领取的杭州餐饮消费券。

  问题是,这回你抢到了吗?

  很多人恐怕在哀嚎:抢——不——到——

  最近几周,仿佛进入了每周都能抢消费券的节奏。早早花完了卡包里所有消费券的人,今天上午就开始惦记新一轮的杭州消费券了,“今天会不会有?”“怎么还没有消息?”“是不是没了?”

  今天下午,终于等到你——杭州2022年第二期餐饮专项消费券的消息。

  相比第一期餐饮专项消费券,这次发放的数量少了一半,发放总额为3441.71万元,共491673个券包。

  已经抢到的朋友,喜滋滋给我们发来了前方捷报图——

  很多小伙伴都遗憾地表示:又错过了一个亿。

  抢到的在这里:支付宝——“我的卡券”中查收,确认收到消费券后即可在规定期限使用。

  此次消费券是餐饮专项消费券,设置为券包,每个券包总价值70元,分别为:1张10元券,消费满30元即可使用;1张20元券,消费满50元即可使用;1张40元券,消费满100元即可使用。

  消费者的卡包在商家所有优惠让利的基础上使用,券包内3张餐饮专项消费券不可以叠加使用。

  在杭州行政区划内的实体餐饮商家使用。

  这批消费券可用到9月30日22时,逾期将作废。

  还没用完2022年第二期暑期数字消费券的抓紧,9月25日24时失效作废。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消费券;餐饮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