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第二期迎亚运全民健身体育消费券来了 领取使用截至10月7日

字体:
—2022—
09/25
07:14:45
2022-09-25 07:14:45 来源:杭州体育

  为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实现抗疫情、促发展、惠民生,推动杭州体育产业迭代升级,营造“全民健身 共享亚运”的浓厚氛围,经研究,杭州市体育局定于杭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发放第二期迎亚运全民健身大礼包(体育消费券),发放总额为200万元,共5万个红包。

  领取对象

  全体在杭人员(包括域外来杭人员)。

  领取和使用时间

  2022年9月23日20:00—10月7日23:59:59。先到先得。

  发放金额及使用范围

  A类体育消费券(体育场馆和培训机构可用)

  面额为满20元减10元(2万个)

  满80元减40元(2万个)

  B类体育消费券(体育场馆、培训机构、银泰百货和解百等店运动馆均可使用)

  面额为满300元减100元(1万个)

  使用规则

  消费者的红包在商家所有优惠让利的基础上使用,消费券领取后在使用期内有效,逾期失效。

  领取方式

  在“浙里办”APP和支付宝中搜索“亚运场馆在线”模块,在“亚运场馆在线”模块中首页上方图片体育消费券图片入口点击进入领取页面进行领取消费券红包,并可在此页面查看消费券可用商家。

  使用方式

  扫码填写信息开通数字人民币钱包,并且下载数字人民币APP。

  下载数字人民币APP后需要开立中国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可绑定任意银行的银行卡),用户可在【数字人民币APP】-【服务】-【红包】内查看已领取的红包。用户需确保开立钱包的手机号与参与活动(浙里办注册)的手机号为同一个。

  用户通过钱包右上角“扫一扫”功能,扫描商家收款二维码进行付款,如达到满减要求,付款时自动扣除红包金额,用户只需支付剩余金额即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消费券;杭州;亚运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