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喜迎国庆!浙江各地装点一新 处处洋溢 “中国红”

字体:
—2022—
09/30
14:06:18
2022-09-30 14:06:18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杭州】

  清河坊街头国旗飘 国庆节日气氛浓

  国庆将至,杭州清河坊街头国旗飘扬,成为杭城街头最美的风景线,国庆节日气氛越来越浓厚。

  (共享联盟·上城清波街道 徐天锋 摄影 李佳蔚 )

  日出的西湖为祖国的生日喝彩

  国庆临近,杭州西湖的游船上纷纷插上了国旗,鲜红的国旗与缓缓升起的暖阳,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图案。

  (共享联盟上城·紫阳街道 夏衍 边剑 吴倩倩)

  【宁波】

  海曙“光伏村”屋顶铺出一面会发电的巨幅五星红旗

  硬核祝福!

  9月29日上午,国网宁波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专程来到海曙区龙观乡龙谷村,在该村屋顶上精心制作起“五星红旗”图案光伏板。

  由100块量身定制的光伏板拼装成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成为美丽乡村整村屋顶光伏的一大亮点,更饱含了对祖国母亲73岁生日的深深祝福!

  【温州】

  鹿城区一排排整齐的国旗营造浓浓国庆氛围

DJI_0440 拷贝.jpg

  拍友 刘吉利 摄

  9月29日,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路灯杆上悬挂着一排排整齐的国旗,营造出浓浓的国庆氛围。

IMG_0004 拷贝.jpg

IMG_0013 拷贝.jpg

  【绍兴】

  红旗招展,扮靓公园广场、大街小巷

  国庆临近,绍兴市公园广场、大街小巷开始装扮起来,悬挂国旗、布置主题景观节点,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记者从有关单位了解到,为迎接国庆到来,共投入60多万盆鲜花“扮靓”主城区。

  上虞满城洋溢“中国红”

  随着国庆临近,上虞大街小巷装扮一新,各主干道和重要公共场所挂上了鲜艳的五星红旗,各商圈和重要节点布设红色主题景观小品,各种色彩艳丽的花卉开满了大街小巷……满城飘着“中国红”,烘托出浓厚的节日氛围。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国庆;出行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