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国庆假期第二天 杭州西湖景区客流量超31万人次 最热门的是…

字体:
—2022—
10/03
08:11:34
2022-10-03 08:11:34 来源:小时新闻客户端

  刚刚,杭州西湖西溪景区发布最新统计数据——

  10月2日,西湖景区接待客流量31.03万人次,其中免费公园客流量为21.88万人次,前三分别为新湖滨景区、白堤、新南线景区;其中,收费公园客流量为 9.15 万人次;前三分别为飞来峰景区、三潭印月、动物园。西溪景区接待客流量3.08万人次。

  西湖西溪景区温馨提醒:国庆节假日期间,市民游客游览西湖西溪景区绿色出行是最佳选择,方便更舒心。地铁3号线、19号线可以直达西溪景区;前往西湖游玩,可以选择乘坐公交、地铁;10月2日-7日,西湖西溪景区还为老、孕、幼特殊市民游客,提供免费乘坐电瓶车服务,身高1.3米(含)以下儿童、7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凭身份证)及孕妇均可享受此项便民惠民服务。

  如果开车前往景区游玩的市民游客,请提前关注景区交通管控措施及景区停车场停车位情况,国庆黄金周期间,景区停车场停车费有所调整,小型车白天(8时-20时)30元/辆/小时。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西湖景区;客流量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0月2日,西湖景区接待客流量31.03万人次,其中免费公园客流量为21.88万人次,前三分别为新湖滨景区、白堤、新南线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