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海宁一外卖小哥送餐路上昏迷倒地,幸亏遇见了他们!

字体:
—2022—
10/18
17:02:27
2022-10-18 17:02:27 来源:大潮网

  近日,一名外卖小哥在送餐时突然倒地不起,危急时刻,两位辅警出现。当天下午1点多,市区文宗路联合路口,一名外卖小哥行驶经过此地时,突然停下了车,几秒钟后,顺势倒地,事后他起身扶起车辆,却又一次摔倒在地。就在这时,一辆白色小轿车靠路边停车,两名辅警从车上下来。“快快,帮忙叫一辆救护车,一个外卖小哥昏迷了。”辅警李恒阳焦急地拨通了指挥中心电话。

  李恒阳回忆,外卖员当时倒在电瓶车车身上,陷入昏迷,嘴唇苍白,叫也叫不醒,在他和同事李聪的呼唤下,外卖小哥才渐渐恢复了一点意识。“我们问他哪里不舒服,他说头晕,脚也很痛。我们让他不要动,同时又一次拨打指挥中心电话催促救护车。”李恒阳说。

  看到外卖员车上还有未送出的外卖,他找到了外卖员的手机,帮忙联系了同事,并想办法联系到了外卖员的家属。等待救护车的短短几分钟时间里,外卖员再次陷入了昏迷,脸色苍白。“我们觉得他状态很差,意识不清,一直跟他对话,并告诉他不要睡,医生马上来。”同时,李聪则在旁边扶着他,防止他跌到地上。幸好救护车及时赶到,大家合力将外卖小哥送上了车,送到了医院。

  此时外卖小哥的电瓶车还倒在路旁,李恒阳扶起了电瓶车,将车停到路边,直到负责人赶来取走外卖,李恒阳才和李聪一起离开。事后记者得知,外卖小哥当天因为动脉瘤破裂才产生昏迷的情况,经过医院救治,目前病情已经稳定。回忆起当天的情景,外卖小哥仍心有余悸。“医生说我命大,要是再晚一些,可能命就不保了,真的谢谢两位辅警同事,感谢他们的救命之恩。”

  “我们也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如果是别人,肯定也会伸出援助之手。”李恒阳说。(新莓汇正能量稿件池)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外卖;救护车;电瓶车;指挥中心;昏迷;同事;白色小轿车;正能量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