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里有数丨点点小程序就能找工作 来料加工有了资源共享平台

字体:
—2022—
10/24
12:35:13
2022-10-24 12:35:13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建龙 俞碧寅 拍友 刘波

  杭州市淳安县地域面积广、村庄分布散、经济底子薄、留守老人和妇女多。历经20年培育发展的来料加工业,已成为城乡群众尤其是低收入群体就业增收的重要途径,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近年以来,淳安以数字化改革为契机,把来料加工产业面临的供需信息不对称、资源统筹不精准、管理服务不高效等问题,探索打造来料加工助力共同富裕的数字平台——“伊加工”特色应用(巾帼共富工坊),百姓只要点点手机就能找到一份在家门口的工作,加工点负责人能更快找到匹配的工人,货源企业也能更快找到加工厂,助力各方资源共建共享。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数字化;浙江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近年以来,淳安以数字化改革为契机,把来料加工产业面临的供需信息不对称、资源统筹不精准、管理服务不高效等问题,探索打造来料加工助力共同富裕的数字平台——“伊加工”特色应用(巾帼共富工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