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三岁男孩骑行小车一公里多找妈妈,视频让人吓出一身冷汗

字体:
—2022—
10/28
06:43:36
2022-10-28 06:43:36 来源:小时新闻 记者 黄莺 通讯员 俞黎新 韦莹

  10月19日上午10时15分许,湖州市吴兴区织里公安分局织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织里镇长安西路288号门口,有个3岁左右的小男孩迷路了,附近也没有家长。”穿着身着绿色卫衣,蓝色牛仔裤的小男孩,正骑着一辆小自行车,还说不太清楚话,更说不出自家的地址。

1666758805384_6358b895159bb86fa98c0c66.png

  经过排查,辅警张勇发现男孩是从长安西路棉布城警务站附近走出来的,便带着男孩出发找回家的路。来到家附近,男孩终于认出自己家,带张勇沿着弄堂来到二楼。

  张勇发现,男孩家门半开着,家里没人,经过询问才知道,孩子是趁妈妈出门,骑着他的小自行车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被拦下时,小男孩已经骑了一公里路。

  张勇通过地上的快递联系到了孩子的妈妈袁女士,听到自家孩子经历的这场“短途旅行”,袁女士吓出了一声冷汗。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孩子;辅警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经过询问才知道,孩子是趁妈妈出门,骑着他的小自行车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被拦下时,小男孩已经骑了一公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