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队2∶1逆转战胜津门虎,中超不败纪录仍在延续

字体:
—2022—
10/30
07:52:27
2022-10-30 07:52:27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杨渐

993758427290bbda0fab2627b24d01fa_002adQ6jgy1h7mj6qs0xnj62801427wj02.jpg

  10月29日晚,中超联赛第20轮补赛,缺兵少将的浙江队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迎战天津津门虎,球队在先丢一球的不利局面下,凭借穆谢奎的头球和对手的乌龙球,最终2∶1逆转取胜,也将自己的中超不败纪录延续至14场。

  由于中后卫梁诺恒、孙正傲均累积黄牌停赛,而外援卢卡斯前往巴西治疗尚未归队,加上主力后腰张佳祺同样有伤在身,浙江队的后防线迎来严峻考验。本场比赛,浙江队不得已启用U23小将刘浩帆和王瑒搭档中卫组合,中前场则由穆谢奎、埃沃洛和弗兰克领衔。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主教练乔迪因累计黄牌停赛,本场比赛由助力教练哈维坐镇现场指挥。

  不过,多位主力的缺席,并没有影响到浙江队在场上的斗志。比赛开场后,浙江队迅速占据场上主动,也创造出了数次得分机会,可惜临门一脚稍有欠缺。

  比赛的僵局直到第39分钟才被打破,董宇在禁区防守时放倒了津门虎球员苏缘杰,主裁经过VAR认定后判罚点球,梅里达的射门一筹而就,浙江队0∶1津门虎。丢球后,浙江队重整旗鼓,继续在中前场压迫对手,但数次射门都能没改写比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浙江队做出换人调整,换人高迪加强进攻。浙江队的攻势很快就取得收获,比赛第54分钟,岳鑫左路精准的传中送到禁区中路,穆谢奎后排插上鱼跃头球破门,浙江队1∶1扳平比分。

  五分钟,浙江队再下一城,成功反超比分。程进右侧角球开出,前点的安杜哈尔没有碰皮球,后点的田依浓解围不慎,将球踢进自家球门,浙江队2∶1津门虎。

  落后的天津队加快了攻防转换的速度,并在比赛最后时刻对浙江队形成了围攻之势,浙江队顶住了压力,没有让对手再取得进球,成功拿下三分。而在胜利之外,小将刘浩帆的表现也让人惊喜。比赛中,刘浩帆不仅在防守端处理球果断,而且还频频利用前场角球和定位球的机会参与进攻,期待这位年轻小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贡献出更加精彩的表现。

  11月3日晚七点,浙江队将继续在海口迎战深圳队。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津门虎;浙江队;中超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缺兵少将的浙江队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迎战天津津门虎,球队在先丢一球的不利局面下,凭借穆谢奎的头球和对手的乌龙球,最终2∶1逆转取胜,也将自己的中超不败纪录延续至14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