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9月1日,中超联赛浙江队在湖州主场对阵广州队

字体:
—2022—
09/01
08:32:21
2022-09-01 08:32:21 来源:南太湖号 记者:周志斌

  8月31日下午,2022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12轮(补赛)浙江队与广州队比赛的赛前发布会在湖州市奥体中心召开,浙江队主教练乔迪和队员艾沙江出席。

  发布会上,浙江队主教练乔迪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我们面临的对手广州队有了很大的变化,这两年他们遇到了一些问题,不像前几年那么顺利,但尽管这样,对手还是有实力不俗的球员。”乔迪说,浙江队也拥有自己主场作战的优势,有了球迷在现场的助威声,也会对浙江队有所帮助。

  此次对战的广州队,虽排名不高,但不能只看对手积分榜的排名,乔迪表示,要想达到拿分目标的话,还是需要百分之百的全力以赴,所有人都要带着强烈的欲望来面对比赛。

  浙江队队员艾沙江表示,广州队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我们会尽我们的全力,按照主教练的部署来完成这场硬仗。

  据悉,9月1日浙江队对阵广州队的比赛主场开放的3000张球票在此前已全面售罄,后经过多方调整,又增开了部分球票供球迷朋友购买。

  需要提醒的是,湖州市内的球迷可直接凭双绿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场,湖州市外抵湖人员(指除7天内未出湖州市的人员外),除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外,进场前还需要在湖州市奥体中心外场进行免费核酸检测,请尽量提前到场,避免入场高峰期排队拥挤。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中超;浙江队;广州队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8月31日下午,2022中国平安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12轮(补赛)浙江队与广州队比赛的赛前发布会在湖州市奥体中心召开,浙江队主教练乔迪和队员艾沙江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