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绍兴马拉松再发重要通知

字体:
—2022—
11/09
07:46:18
2022-11-09 07:46:18 来源:越牛新闻

  距离

  第五届喜临门绍兴马拉松开赛

  还有 4 天

  备受跑友关注的领物须知现已就位

  本届赛事领物

  将在11月10日上午十点开启

  赶快来查看

  领物“操作”指南吧~

  一、领物时间

  2022年11月10日10:00-20:00

  2022年11月11日10:00-22:00

  注意事项:

  1、按防控要求,本次参赛包不可代领;

  2、赛前参赛包不邮寄;

  3、比赛当天不可领取参赛包。

  二、领物地点

  绍兴市奥体中心体育馆西侧(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洋江西路899号)

  扫码即可达到领物现场

  三、领物方式

  选手在领取参赛物资前,须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防疫检查,具体要求如下:

  1、本次比赛仅限绍兴市常住人口参加,需携带相关证件证明以核实身份,如身份证、户口本、市民卡、暂住证、居住证、租房合同、纳税证明或其他在绍居住满6个月的相关证明(以上证件证明仅需提供其中一样即可);

  2、赛前7天内无浙江省外旅居史,规范落实常态化核酸检测;

  3、领物时提供绿色健康码、行程码;

  4、领物时提供三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在现场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5、参加亲子跑的小孩如无法到现场领取物资,由亲子组大人统一领取,小孩在赛前24小时内到核酸愿检尽检点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6、在线签署《健康承诺书》(与领物确认单一同签署)。

  如不符合赛事疫情防控要求,或有隐瞒、虚报填写信息情况者,组委会将不予发放参赛号码布,只发放赛事纪念物资。

  四、《参赛物资领取确认单》在线签署流程

  第一步:登录第五届喜临门绍兴马拉松官方网站(sxym.org.cn)选择【领物确认单】在线签署界面,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第二步:输入报名时所填报证件号,点击下方“签名查询”按钮;

  第三步:阅读【第五届喜临门绍兴马拉松】参赛物资领取确认单,确认无误后,点击下方“签名”按钮;

  第四步:在白色输入框内完成本人签名,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电子签名】按钮并确认,看到【签名完成】的提示,即就代表已完成操作。

  其中,迷你跑亲子项目领物流程,该项目(每组1大1小两位选手)仅需家长本人完成在线签署流程。点击下方【签名】按钮,在弹出的白色双对话框中书写本人及孩子姓名,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电子签名】,也可点击【重签】重新书写。领物期间,迷你跑亲子项目,仅需家长一人携带证件,即可打印出迷你亲子项目的2张领物小票。

  五、领物凭证

  1、中国大陆籍选手须持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2、 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籍选手须持港澳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原件;

  3、 中国台湾籍选手须持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原件;

  4、非中国选手须持护照原件;

  5、无身份证的未成年选手,须由其监护人或者法定代理人持监护人证件原件、户口簿原件,携选手本人同时到场办理领物手续。

  *无上述证件原件者,组委会将拒绝为其发放参赛物资。

  六、注意事项

  领取参赛物资时,请当面核对参赛包内物资,离柜概不增补、更换。

  七、交通指南

  建议乘坐绍兴地铁1号线

  出站口推荐:奥体中心站B、D出口

  到达站台后,根据现场道路指示牌行进,即到达绍兴市奥体中心领取参赛包。

  温馨提示

  1、前往领取参赛物资前,请提前完成线上领物确认单及《健康承诺书》电子签名;

  2、参赛物资领取高峰主要出现在最后一天,为避免选手不必要的排队等待,特此提醒选手错峰前往领取个人参赛物资。

  3、参赛T恤按照报名时选手提交的尺码进行现场发放,请选手安排好时间,错峰领取,参赛T恤一经发放,不予退换。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物资;参赛;选手;核酸;亲子;证件;绍兴市;按钮;原件;签名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