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今日浙江多地大雾弥漫,杭州发布今秋首个大雾预警

字体:
—2022—
11/11
06:51:19
2022-11-11 06:51:19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方力

  11月10日晚上10点23分,杭州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微信图片_20221110224516.jpg

  由于近地面湿度较大,目前钱塘区临江街道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

  预计11月11日,杭州西湖区(西湖街道、转塘街道、双浦镇)、上城区、滨江区、钱塘区大部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浓雾,请注意交通安全。

  秋冬正是大雾多发时期,今晚算是杭州今秋首次发布大雾预警。

  事实上,今天早晨,浙北地区部分大雾弥漫。

  其中嘉兴、杭州东北部、宁波南部、舟山等局地能见度低于200米,大雾橙色、黄色预警信号纷纷上线,是11月以来首次发布较大范围的大雾预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大雾;能见度;大雾预警;大雾橙色;地面湿度;滨江区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