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三大指数持续走高 A股未来趋势如何?

字体:
—2022—
11/16
07:09:21
2022-11-16 07:09:21 来源:浙江在线

   11月15日,A股三大指数持续走高,创业板指最强。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3日超1万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牛市旗手”证券板块表现强势。A股未来趋势如何?投资机会在哪里?

  截至11月15日收盘,上证综指涨1.64%,报3134.08点;科创50指数涨2.85%,报1052.04点;深证成指涨2.14%,报11351.33点;创业板指涨2.38%,报2431.73点。两市共有4251只股票上涨,616只股票下跌。两市成交10587亿元,连续三个交易日破万亿元。有兴奋的投资者喊出了“牛市来了”的口号。

微信截图_20221115164254.png

  从资金层面看,北向资金再度大幅净买入81.54亿元,2021年12月以来首次连续3日均加仓超80亿元,近3日累计加仓近400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33.95亿元,深股通净流入47.6亿元。

  板块方面,次轮上涨券商股起到领涨作用,带动非银金融板块涨幅靠前,其中财达证券、湘财股份等涨停,国联证券、广发证券等涨幅居前。前期较为低迷的半导体板块今天掀起一轮涨停潮,兆易创新、卓胜微、芯朋微等近20只个股涨停或涨超10%。前期资金青睐的医药生物板块出现分化,新冠肺炎检测及特效药板块跌幅靠前。

  公司动态:

  现代投资:获湖南轨道举牌持股比例达10%

  沃森生物:新冠疫苗获得临床试验快速审查批件

  首航高科:联合签订16.48亿元光热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连花清瘟卖断货?以岭药业相关负责人:近两年产能大幅提升 可根据市场需求及时调整生产计划

  金溢科技:拟9000万元至1.8亿元实施新的回购方案

  赛微电子:拟2.5亿元参与设立智能传感产业基金

  天成自控:收到国内某新能源汽车头部品牌主机厂定点通知书

  华盛锂电:拟投建年产20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项目

  南网能源:拟合作开展高速公路分布式光伏项目

  新股申购:

  赛恩斯 代码787480

综合自证券日报网、东方财富网、天目新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新股;牛市;A股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