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外资看好中国资产 Web3.0概念股逆市大涨

字体:
—2022—
11/17
07:11:36
2022-11-17 07:11:36 来源:浙江在线

  外资机构正用“真金白银”对人民币资产投出“信任票”。近期,北向资金连续多日大幅净流入。其中,14日净流入166.02亿元,创今年以来单日净流入新高。高盛、摩根大通、富达国际等外资机构纷纷表示,配置中国资产越来越重要,看好A股投资价值,建议增配中国资产。

  11月16日,两市股指早盘冲高回落,午后弱势震荡下探,深成指、创业板指跌超1%,科创50指数跌约1.5%;两市成效额有所萎缩,全日成交约9400亿元,北向资金午后转为净流入

  截至收盘,沪指跌0.45%报3119.98点,深成指跌1.02%报11235.56点,创业板指跌1.19%报2402.91点,科创50指数跌1.48%;两市合计成交9427亿元,北向资金净买入9.98亿元。

  盘面上看,教育、酿酒、传媒、燃气等板块走强,食品饮料纺织服装、电力、石油、煤炭等板块均有所拉升;金融、地产、汽车、半导体、医药等板块走低;Web3.0概念大涨,体育概念、网游、元宇宙概念题材表现活跃,新冠药、供销社、锂电、光伏、储能概念等下挫。

  公司动态:

  永兴材料:控股子公司锂离子电池项目全面投产

  先惠技术:签订合计约7.55亿元重大合同

  能辉科技:预中标户用光伏项目

  贵州轮胎:拟7000万元至1.2亿元回购股份

  尔康制药:拟10亿元投建碳酸锂及其制剂项目

  地铁设计:中标12.5亿元合同能源管理模式项目

  楚江新材:筹划第三代半导体专用碳基材料及装备项目

  晶澳科技:拟102亿元建设光伏切片、电池、组件一体化智能工厂及研发中心

  雪人股份:与日本氢动力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丰山集团:子公司与众钠科技战略合作 拟推进钠离子二次电池商业化应用

  七彩化学:拟合资投建年产18万吨电池级普鲁士蓝(白)项目

  新股申购:

  云里物里 代码:872374

综合自证券日报、东方财富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股市;行情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外资机构正用“真金白银”对人民币资产投出“信任票”。近期,北向资金连续多日大幅净流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