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补贴2万元!嘉兴市本级新能源巡游出租汽车补贴发放

字体:
—2022—
11/19
11:22:23
2022-11-19 11:22:23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共享联盟·嘉兴吴晓宇 通讯员 张屹

  11月18日,记者从嘉兴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获悉,嘉兴市本级2022年新能源巡游出租汽车补贴顺利发放,每辆新能源车继续享受补贴2万元。

  为大力推动新能源车辆在嘉兴市本级巡游出租汽车行业的推广应用,2021年11月,嘉兴市交通运输局、市财政局联合印发《嘉兴市本级新能源巡游出租汽车推广实施方案(试行)》,明确自2021年1月1日起,对符合方案实施范围的新上牌新能源巡游出租汽车一次性给予2万元/辆补贴;申请新能源巡游出租汽车资金补助的车辆应在登记上牌之日起2年内营运里程达到2万公里。2022年符合条件的新能源巡游出租车一共16辆,补贴金额达32万元。

  目前,嘉兴市本级巡游出租汽车车型库共计18款车型,其中有15款为新能源车车型。新能源巡游出租汽车补贴的发放对于进一步优化市本级公共服务领域新能源汽车使用环境,全面加快新能源在出租汽车行业推广应用具有积极作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巡游;出租汽车行业;补贴;车型;公共服务领域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1月18日,记者从嘉兴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获悉,嘉兴市本级2022年新能源巡游出租汽车补贴顺利发放,每辆新能源车继续享受补贴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