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绍兴人快领 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继续

字体:
—2022—
11/21
07:31:09
2022-11-21 07:31:09 来源:绍兴网

  @绍兴人

  最近的数字人民币红包你领了吗?

  周末有空

  不如动动手指薅羊毛了!

  越牛新闻记者整理了

  几个银行的数字人民币活动

  ↓↓↓

  建设银行:数字人民币天天随机减,单笔订单满15元享受1-9元随机减。

  活动时间:10.1-11.30

  中国银行:无门槛肯德基红包、1元特惠洗车、美团随机立减、京东118元红包……

  工商银行:数币礼上加礼,最高赢72.4元微信立减金

  建设银行

  中国银行

  工商银行

  另外

  全国23地区发数字人民币礼包

  越牛新闻记者注意到

  绍兴也在发礼包的城市行列中

  11月9日至11月30日,京东科技联合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四家银行发放超千万元数字人民币礼包,并创新探索数字人民币新玩法,首创线上集卡赢购物金形式。此次活动面向北京市、上海市、深圳市、杭州市、宁波市、绍兴市、温州市等全国23个数字人民币试点地区,用户在京东APP上搜索“数字人民币”关键字即可到达活动页面,在四家银行共领取最高超550元的数字人民币礼包,集齐4张卡后还可额外赢最高888购物金,享受实实在在的福利。

  京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人民币;礼包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