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11月25日0时-24时,柯城区新增10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

字体:
—2022—
11/26
08:24:29
2022-11-26 08:24:29 来源:柯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柯城区新增10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的通报

  2022年11月25日0时-24时,柯城区新增10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1例为卡口拦截发现,9例为集中隔离点检出(其中1例为之前卡口拦截后闭环转运至隔离点的人员)。10名人员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治疗,涉及柯城区范围内的公共场所轨迹如下:

  11月20日:航埠镇大话包子(大桥北路83号)、衢州客厅工地(高铁西站附近)、大唐家园小区核酸采样点。

  11月21日:大唐家园小区附近临时早餐摊、衢州客厅工地(高铁西站附近)、航埠镇映月溪园建筑工地。

  11月22日:航埠镇映月溪园建筑工地、航埠镇大话包子(大桥北路83号)、衢州城市客厅核酸采样点、衢州客厅工地(高铁西站附近)、一家生鲜(金桥·翰林苑店,太真路50号)、书院菜场、法国羊头酒庄(紫荆东路116-2号)。

  11月23日:花开陌尚生态减肥店(艺春路27号)、华城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衢州分公司工作室(通衢街5号)、碧桂园悦鑫府、水之源·开化姐妹私厨(荷花东路31-37号)、静安小区、清莲里小区、左邻右舍(紫荆东路店)、北方炒货·爱尚鲜果(清莲里20号)、法国羊头酒庄(紫荆东路116-2号)。

  11月24日:智造新城华友万屹工地、智造新城华友工地核酸采样点、中国石化亮亮加油站(黄家村310号)、智造新城华友万屹工地临时饭店、大润发核酸采样点、水之源·开化姐妹私厨(荷花东路31-37号)、清莲里小区、乌溪江早餐店(清莲里67号)、伊甸苑核酸采样点、禾庆风顺财馆朱香包子(伊甸苑一区66号)、法国羊头酒庄(紫荆东路116-2号)。

  请与上述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立即报告属地疫情防控部门、所在村社、工作单位,严格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配合做好风险排查、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等不良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保持社交距离,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衢州市柯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26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衢州;新增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