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11月27日10-17时,杭州新增18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其中7例为集中隔离发现

字体:
—2022—
11/27
18:46:13
2022-11-27 18:46:13 来源:杭州发布

  11月27日10-17时,杭州新增18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7例为集中隔离发现,6例为社区筛查发现,3例为卡口拦截发现,2例为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4:11月25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24、26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5:11月26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32的密接,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6:省外来杭人员,现住址为亚朵酒店(西溪紫金港店),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7:省外来杭人员,现住址为萧山区英冠索菲特酒店,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8:11月25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12的密接,现住址为临安区昔口村,居家隔离发现。(注:因卧病在床未集中隔离)

  无症状感染者29: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0:外省来杭人员,现住址为钱塘区商贸公寓,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1:现住址为余杭区上实海上海白洋港城1期,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2:11月25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15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3:外省返杭人员,现住址为萧山区江南之星,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4: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5:省外来杭人员,现住址为临安区金色时代,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6:11月25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16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7:11月26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29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8:11月26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14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9:外省来杭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0:11月26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29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1:现住址为上城区钱江七苑,社区筛查发现。

  目前以上人员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情况稳定。涉及我市范围内的公共场所轨迹如下:

  11月25日:G1876(1车厢)、G185(08车厢)、G1889(16车厢)、69路公交(弄口五组-德胜新村南)、41路B线公交(德胜新村南-石灰桥)、101路公交(新河坝巷-草庵)、1905M路公交(草庵-农科院)、通宝酒店(浙大紫金港三坝地铁站店)、城西银泰城(丰潭路)、野蛮家传统韩式烤肉(古墩路)、十八车艺(王家塘路与金家渡北路交叉口)、杭州星马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杭州城厢郑洲粮油经营部、拱墅区米兰公寓、上城区科技创业中心(紫金观巷)、杭州酒家(庆春路店)、西湖区郡枫华庭、浙江省建筑科学设计研究院(文二路)。

  11月26日:HU7389航班、在水一方洗浴·SPA(朝晖路店)、鲜本记温州海鲜排档(九宜城店)、全季酒店(临平经开区北沙东路店)、杭州临平美居酒店(东湖北路)、萧山迟早文化传媒公司(深蓝国际中心)、明康汇生鲜菜市(金色钱塘店)、临安区万华广场、沃尔玛(临安钱王街分店)、维久运动(人民广场店)、拱墅区米兰公寓、如家酒店(杭州火车东站店)、铭兰假日酒店(西溪店)。

  11月27日:滨江区臻奥院。

  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提高健康素养和自我防护能力,配合做好风险排查、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保持自我健康管理意识。

  省外来杭返杭人员,要提前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可通过下方小程序进行申报,建议在抵杭前24小时内完成报备,严格落实入杭“落地检”,并配合落实相应的疫情防控措施。

image.png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杭州;疫情责任编辑:吴珂珺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