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11月26日22时-27日10时,杭州新增29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其中10例为集中隔离发现

字体:
—2022—
11/27
13:08:10
2022-11-27 13:08:10 来源:杭州发布

  11月26日22时-27日10时,杭州新增29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10例为集中隔离点检出,8例为卡口拦截发现,8例为社区筛查发现,3例为居家隔离发现。

  11月26日22-24时,新增6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60:11月25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15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61:涉疫场所暴露人员,现住址为萧山区徽泰公寓,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62: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63:现住址为萧山区融创森与海之城三期,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64: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65:涉疫场所暴露人员,现住址为萧山区湘湖路80-8号,居家隔离发现。

  11月27日0-10时,新增23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1:外省货车司机,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11月26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29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3:现住址为拱墅区中山北园,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4:省外来杭人员,11月25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24、26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5:11月23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3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6: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7:外省阳性感染者的密接,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8:外省货车司机,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9:涉疫场所暴露人员,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0:外省货车司机,11月24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9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1:外省阳性感染者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2:省外来杭人员,现住址为临安区美晟府,居家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3: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4:11月25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42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5:现住址为杭州市秋涛路491号,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6:外省货车司机,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7:省外来杭人员,卡口拦截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8:现住址为桐庐县富春江镇祝家三组,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9:现住址为桐庐县富春江镇孝门村石塘二组,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0:涉疫场所暴露人员,现住址为桐庐县富春江镇黄坡岭,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1:涉疫场所暴露人员,现住址为桐庐县富春江镇大洋坪,社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2:11月25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16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3:外省阳性感染者的密接,集中隔离发现。

  目前以上人员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情况稳定。涉及我市范围内的公共场所轨迹如下:

  11月24日:K1042(16车厢)、浦阳收费站(G60沪昆高速出口)、地铁3号线(小和山站-善贤站)、地铁5号线(善贤站-萍水街站)、萧山区浦阳商贸市场加州旅馆、萧山区浦阳高运商贸市场、嘉佰乐生活超市(浦阳店)、世纪华联超市(三宝郡庭店)、余杭区浪漫和山。

  11月25日:G1876次列车(01车厢,08车厢)、K1042(16车厢)、地铁2号线(金家渡站-下宁桥站、虾龙圩站-钱江路站、钱江路站-沈塘桥站)、地铁4号线(钱江路站-江锦路站)、地铁19号线(沈塘桥站-西溪湿地北站)、西湖区翠苑新村二区、余杭区亲亲家园二期天乐坊、方正证券文二路营业部(文二路)、超级格乐利雅艺术中心(萧山店)、杭州浙港国际公寓、北京盈科(杭州)律师事务所(新业路)、九仟客超市(塘萍路店)、桐庐通达气体有限公司、桐庐益顺气体有限公司、桐庐富鑫机电制造有限公司。

  11月26日:临浦收费站(G60沪昆高速出口)、良渚收费站(G25长深高速出口)、南庄兜收费站(杭宁高速出口)、G7312(4车厢)、G7559(6车厢)、9C8555航班、9C7087航班、党湾收费站(S9苏绍高速出口)、国大城市广场(延安路)、御峰大厦(萍水街)、城西银泰城(丰潭路)、杭州大悦城(隐秀路)、拱墅区大关东九苑、杭州七管家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杭州萧山新塘超越通信器材商店(新螺路)、临安区美晟府、临安区捷磊石材加工厂(戚家桥)、临安区钱王大酒店、杭州蓝莲花开·在西湖民宿(青芝坞)、上城区9意法女装中心停车场、滨江曙光之城、桐庐县春江公寓、华联生活超市(桐庐县春江店)、桐庐益顺气体有限公司、桐庐恒丰拉丝机制造厂、杭州江河机电装备工程有限公司。

  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提高健康素养和自我防护能力,配合做好风险排查、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保持自我健康管理意识。

  省外来杭返杭人员,要提前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可通过下方小程序进行申报,建议在抵杭前24小时内完成报备,严格落实入杭“落地检”,并配合落实相应的疫情防控措施。

image.png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杭州;疫情责任编辑:吴珂珺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