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金控26个项目集中签约

打造浙江产业基金生态圈

字体:
—2022—
11/28
07:49:09
2022-11-28 07:49:09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方臻子

  浙江在线11月28日讯(记者 方臻子)11月27日,在浙江省金融控股有限公司项目集中签约暨成立十周年主题大会上,26个项目集中签约。

  据介绍,此次签约项目涵盖服务共同富裕、三大科创高地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双碳”、人才强省等战略大局。合作主体既包括国家级基金、头部投资机构、高等院校,又有省内外知名科技型民企和国企等。

  据介绍,浙江金控加强与国家级基金在基金投资、项目联动等方面合作,本次与中保投资、诚通混改、国投招商、国家绿色基金等签订协议,吸引国家级基金投资落地浙江。“与国家级基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之后,我们将充分借助国家级基金的生态优势和资源优势,在基金投资、项目联动等方面加强双向联动,共同助力我省‘两个先行’。”浙江金控相关负责人表示。

  浙江金控还联合上海金浦、苏州元禾等头部机构,发起设立浙江金投盛源产业创新投资有限公司,进一步提升省产业基金运作效能。

  会上,浙江金控发展的十大标志性成果发布,公司在整体实力、省产业基金运作规模和效益、金融股权管理规模和范围、深化数智金控体系打造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发展业绩。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产业基金;生态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