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省直机关组团帮扶山区县

字体:
—2022—
11/29
07:51:37
2022-11-29 07:51:37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任超迪 傅池阳

  浙江在线11月29日讯(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任超迪 傅池阳)28日,18个龙游县急需省直机关服务指导的“共富心桥汇”项目正式签约。14家服务单位中,既有省直机关,也有中央在浙机关,还有省直机关工委根据龙游县需求、统筹党内外资源发动的民主党派、金融机构等。

  根据协议,中国水稻研究所、中国茶叶研究所、省农科院等将组建由中国工程院院士胡培松、首席专家鲁成银和省特级专家卢立志领衔的专家团队,服务龙游县农业转型升级、增产增效。省科技厅、省建设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文旅厅、省卫健委等将为龙游县打造“四个展示窗口”的标志性成果提供政策指导和项目支撑。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浙商银行和省担保集团等将为龙游县定制特色信贷产品、提供政策性担保支持。民革省委会、民进省委会、九三学社省委会等将从产业发展、智力支持、人才培训等方面助力龙游发展。

  据悉,“共富心桥汇”是在省直机关“心桥”共富服务基地基础上迭代升级打造的一个服务品牌。接下来,省直机关工委将发动更多省直单位参与,为推进共同富裕持续赋能助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帮扶;山区县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