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卡塔尔世界杯再现“温州身影” 平阳产的联名促销袋已面市

字体:
—2022—
11/29
08:41:01
2022-11-29 08:41:01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共享联盟·平阳 王敏洁 记者 汪子芳

  闪耀在卡塔尔的除了足球,还有满满的中国元素。随着最“壕”世界杯的开赛,由平阳企业设计生产的10款可口可乐公司与世界杯主办方联名的促销袋,也已经来到球迷们的手中。

微信图片_20221128162830.jpg

  共享联盟·平阳 供图

  在位于平阳县鳌江镇的温州旭漠箱包有限公司里,记者看到可口可乐、百威、VISA等品牌的10款联名款促销袋摆在展示柜上,有腰包和健身包,也有塑料材质的透明单肩包。

  “虽然我们在今年七八月份就已经全部交货了,但款式一直处于‘保密’状态。现在的这10款袋子,在我们设计的50款备选产品中脱颖而出,目前已经面市,所以才能展示出来。”公司营销总监杨海青告诉记者,目前,200万个联名袋已经全部交货。

  这已经不是旭漠箱包第一次接到世界级别大赛的订单。据了解,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赛事中,旭漠箱包同样被可口可乐公司授权,生产联名款促销袋。凭借多年累积的贸易客户,旭漠箱包还承接了欧洲杯、奥运会、环法自行车赛等国际大型赛事促销产品的设计、生产及销售。注重对国际标准认证体系的建设和打造,企业稳居可口可乐促销袋授权生产商的“第一梯队”。

  这家成立于5年前的箱包企业,为何接连拿到国际大型赛事的产品订单?在杨海清看来,主要得益于家乡营商环境的转变,以及产业集群效应。

  2017年,曾供职于国际贸易巨头、有着丰富国际贸易经验的“80后”杨海青,与她的两个同事回到了家乡,合伙成立了温州旭漠箱包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221128162939.jpg

  共享联盟·平阳 供图

  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他们很快拥有了自己的厂房。“一期厂房占地1.6万平方米,目前已经投用,实现销售额近8000万元。二期厂房占地2.4万平方米,预计明年投用。”杨海青说道。公司还设立自主品牌,入驻抖音直播间等打造主导产品。

  “我们还被授权生产2023年亚运会可口可乐联名款促销袋,目前这些袋子已经在流水线上了!除此以外,公司也已经开始生产2024年的奥运会联名款。”说起企业的未来,杨海清欣喜地说道。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箱包;厂房;品牌;授权;生产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闪耀在卡塔尔的除了足球,还有满满的中国元素。随着最“壕”世界杯的开赛,由平阳企业设计生产的10款可口可乐公司与世界杯主办方联名的促销袋,也已经来到球迷们的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