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改道、停班......金华公交有新变化

字体:
—2022—
12/05
06:50:19
2022-12-05 06:50:19 来源:金华晚报微信

  116路、Y01路、Y06路改道

  因方宅小学--351国道路段封道施工,施工时间11月30日--12月20日,116路、Y01路、Y06路将改道行驶。

  116路改道后走向:汽运中心--汽运中心--文溪村--下季宅--体育场--浦江大厦--龙峰广场--县府东--东山公园--老北站--行政服务中心--浦阳一小--建华中学--嘉泰公司--西官畈村--浦北--上花园--下花园--戴宅--方宅--方宅小学--道光口--山背--登高口--石宕

  Y01路线路(站点无增减)走向:宝掌寺--塘后坤--寺口--方宅小学--田中村--红旗村--周美角村--东庄村天仙塘--七里中学--七里小学--七里村--亚太叉口--浙江华天--新星学校--伯虎链条--人民医院--公安局(蒋村)--供电局--浦中--平安--浦南办事处--吴店--宋溪--琴头--徐村--横塘--白石湾--白石源口--丰安书院--桃源口--郭村--陈台--东许--丽水村--神丽峡

  Y06路改道后走向:仙华山入口--上花园--下花园--浦北--田中村--红旗村--周美角村--东庄村--月泉安居苑--七里新村--亚太叉口--浙江华天--春雷学校--伯虎链条--人民医院--公安局(蒋村)--供电局--浦中--浦南办事处--吴店--宋溪--琴头--徐村--横塘--白石湾--白石源口--丰安书院--桃源口--郭村--陈台--东许--丽水村--神丽峡

  寺坪班线停班

  因大楼村口塌方,即日起(12月3日)256路(西站—寺坪)班车暂停营运,如有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后续复班后,将通过“浦江公交”公众号对外通知,请及时关注,谢谢!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公交;金华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