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12月5日起 杭州东站出站绿码乘客可以直接通行

字体:
—2022—
12/05
10:31:38
2022-12-05 10:31:38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沈琳 摄影 徐克涛 姚颖康 编辑 李如

  “还需要落地检吗?”

  “不用了,绿码可以直接走了,也可以自愿完成核酸检测。”

  上午9点半,记者在杭州东站的出站大厅出站口发现,出站的旅客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核酸检测。

  根据现场的指示牌提醒,“出站的旅客、乘坐地铁的旅客请走中间的核录通道。”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绿码的乘客可以直接通行,目前不强制落地核酸检测,如果自愿检测,现场也有免费的核酸检测点可供检测。

  针对健康码是黄码或者红码的旅客,工作人员则会引导到筛查处置区。

  “疫情防控政策变化后,主要还是要做好个人防护,多锻炼身体增强抵抗力吧。”施先生每周都要往返苏州和杭州两地,他说,相比以往出站节约了10分钟左右,不过,他表示自己也会更加注意防护措施,戴好口罩,尽量不去人群扎堆聚集的地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杭州东站;健康码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