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即日起 杭州乘火车、飞机、地铁、公交不再查验健康码

字体:
—2022—
12/08
07:13:53
2022-12-08 07:13:53 来源:每日商报 记者 潘婷婷

  按照昨日国务院联防联控协调机制防控政策要求,记者了解到,即日起,杭州市民在各大火车站购票、乘车及进出站停止查验48小时核酸证明和健康码,另外,乘坐飞机进出港旅客,无须健康码和48小时核酸。同时,杭州地铁全网、杭州公交昨晚发布消息,即日起不再查验健康码,乘客乘坐公共交通时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健康码;防疫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即日起,杭州市民在各大火车站购票、乘车及进出站停止查验48小时核酸证明和健康码,另外,乘坐飞机进出港旅客,无须健康码和48小时核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