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争当新时代政协文史工作排头兵

字体:
—2022—
12/08
07:28:59
2022-12-08 07:28:59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万笑影

  浙江在线12月8日讯(记者 万笑影)7日,全省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以视频形式召开。省市政协有关负责人围绕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政协文史工作开展交流。

  政协文史工作是人民政协一项富有统一战线特色的基础性工作。近年来,全省政协文史工作把牢政治方向,以亲历、亲见、亲闻方式,精心规划选题,打造系列品牌,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

  大家认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全国政协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深刻把握时代要求,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政协文史工作,推动政协文史工作向抢救挖掘与做好经常性文史工作并重转变、向更加重视史料研究利用转变。要深刻认识政协文史工作“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重要作用,始终坚持政治属性定位,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大力提升社会效应,积极构建大文史工作格局,聚焦“两个先行”,讲好“浙江故事”,争当新时代人民政协文史资料工作排头兵。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政协;文史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