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全省“百县千碗”进饭店推进活动举行

打响地方美食IP

字体:
—2022—
12/15
08:07:04
2022-12-15 08:07:04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陆遥

  浙江在线12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陆遥) 14日,由省文旅厅与省旅游投资集团共同主办的全省“百县千碗”进饭店推进活动在杭州举行。

  美食IP是地方文化旅游发展的重要竞争力。11月初,由省文旅厅打造的文旅融合“五百五千”工程启动,其中“百县千碗”排在第一位。此次推进活动的举办,是在“五百五千”工程的基础上,进一步高标准深化“百县千碗”进饭店工作,加快把全省旅游饭店打造成“百县千碗”最佳展示窗口、体验基地、供给平台,让全省更多的饭店通过“百县千碗”工程构筑美食核心竞争力,成为被市民、游客充分认可并自觉传播的美食品牌。

  活动中,18家饭店代表全省第三批的504家饭店被授予“百县千碗”饭店美食体验店称号,科技零售公司美团还发布《中国精致餐饮行业洞察2022》。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百县千碗;美食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