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杭州多家省级医院最新通知:不再开展社会面核酸采样

字体:
—2022—
12/17
20:39:32
2022-12-17 20:39:32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近日,很多市民前往医院排队等待核酸单管检测。视觉中国图

  今天(12月17日),在杭的多家省级医院发出核酸采样检测最新通知:不再开展社会面核酸采样。

  浙大二院

  为集中力量救治患者,进一步做好医疗救治保障工作,自2022年12月17日19时起,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各院区核酸采样点,不再开展社会面核酸采样,请各位市民前往社会面采样点行核酸采样检测。

  浙大一院

  为进一步集中精力做好医疗服务保障,自2022年12月17日17:00时起,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各院区核酸采样点,不再开展社会面核酸采样。请各位市民有需要前往社会面采样点行核酸采样检测。

  浙大邵逸夫医院

  为尽全力保障正常的医疗服务,自2022年12月17日17:00时起,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各院区核酸采样点暂不开展社会面核酸采样,请各位市民前往社会面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检测。

  浙江省人民医院

  为集中精力做好医疗救治保障,自2022年12月17日17:00起,浙江省人民医院不再向社会面开展核酸检测。请各位市民前往社会面采样点检测。

  (综合各家医院微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采样;检测;浙江大学医学院;省人民医院;医疗救治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