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省举办第二届华侨华人研究论坛

字体:
—2022—
12/18
07:24:43
2022-12-18 07:24:43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陈佩玲

  浙江在线12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陈佩玲) 17日,浙江省第二届华侨华人研究论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有关专家学者、侨领侨商代表等围绕国际传播、华裔新生代、海外留学人员、华文教育等,共同探讨华侨华人在浙江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中的意义和作用。

  大家认为,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海外侨胞的作用不可替代,要把他们更紧密地团结凝聚起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共同致力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作为侨务工作者和侨务理论研究者,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侨务工作的使命担当;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奋力推动浙江侨务工作先行示范,为浙江“两个先行”贡献智慧和力量;不断提升侨务工作理论政策研究水平,形成更多高质量的侨务理论政策研究成果,为提升侨务工作现代化水平、实现侨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智力支撑和理论贡献。

  当天,浙江外国语学院、温州大学被授牌为浙江省华侨华人研究会综合研究基地,还举行了海外侨胞、港澳同胞助力华侨华人研究捐赠仪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浙江;海外侨胞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