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永康酒店专供患者“自我隔离”

字体:
—2022—
12/21
08:47:47
2022-12-21 08:47:47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陶韬 俞刘东 通讯员 吴航鑫

QQ20221220-0.jpg

  最近,“阳了是否可以去酒店自我隔离”“阳性顾客入住需主动告知酒店吗”等话题引发网友争论。而位于浙江省金华市永康市的一家酒店却自己贴上“自我隔离酒店”的标签,主动接收阳性住客。

  生意如何,涨价了吗?如何做好日常消杀?

  “按照正常价格收费,不含三餐为每晚300元,含三餐为每晚400元。住客的外卖我们都负责送到房门口。”12月20日,天目新闻记者从紫微朗悦酒店店长宋春红处得知,该酒店的80间客房全部用来接收自我隔离的住客,目前已接近满房,前来自我隔离的住客涵盖各个年龄段,多是怕传染给家人而选择前来酒店。

  据悉,该酒店作为隔离酒店的经验满满。这次,酒店采用“单路线闭环入住”管理。前来自我隔离的顾客,首先会进行手部消毒;然后,戴上一次性手套和N95口罩;再按照酒店设定好的入住路线,从单一通道上楼。入住期间,顾客将垃圾袋打包放置房间门口,酒店会有专人每日定时来收走垃圾并进行消杀处理。

  “我觉得这是利他利己利社会的多赢行为。大家有需求,我们酒店在硬件和软件上都符合要求,一拍即合。”宋春红告诉天目新闻记者,将酒店改造成“自我隔离酒店”,既是酒店的转型自救,又发挥了作为隔离酒店时积攒的经验,更是对市场和用户需求的一个及时响应,一举多得。

  (素材来源受访者)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隔离酒店;消杀;用户需求;正常价格责任编辑:田雨阳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