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快讯丨第六届世界浙商大会正式开幕

字体:
—2022—
12/23
15:43:23
2022-12-23 15:43:23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方臻子 朱承

4735C69E-CF3D-451B-9B19-E8CB9A98FF90.jpeg

  12月23日下午15时整,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新时代 新征程 新飞跃”为主题的第六届世界浙商大会开幕。

  世界浙商大会是我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浙商盛会,是中共浙江省委、浙江省人民政府支持浙商创业创新的重要战略平台。

  据介绍,共有780余名嘉宾出席大会主体活动,其中浙商代表660余名。

C27E7479-5240-4E9F-AF3E-DBE9C7928F35.jpeg

  据介绍,大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关于民营经济发展和浙江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以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广大浙商守好“红色根脉”,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动新时代民营经济新飞跃,在高质量发展中勇当“两个先行”排头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力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浙商;大会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