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将为60岁以上老年人发放“防疫包” 月底前发放到位

字体:
—2022—
12/29
08:27:29
2022-12-29 08:27:29 来源:每日商报 记者 许成慧

  日前,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知,为更好为老年人群体提供暖心服务,将由各市、县(市、区)负责组织为本辖区内60岁以上老年人每人发放 1 个“防疫包”。

  根据通知,每个“防疫包”参考配备为:解热镇痛类退烧药(3天用量)、清热解毒类中成药(1盒或1瓶)、医用外科口罩10只、消毒液1瓶。另外,每个“防疫包”还将附上1份防疫健康温馨提示,指导老年人加强防护、科学防疫、合理用药。“防疫包”将于12月31日24时前发放到位,基本覆盖到辖区内60岁以上老年人,已经发放过的,不再重复发放。

  “防疫包”发放顺序按照先农村、海岛山区后城市,先高龄(80 岁以上)后低龄(60 岁以上),先合并有基础性疾病人群后无基础性疾病人群。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老年人;防疫;退烧药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防疫包”发放顺序按照先农村、海岛山区后城市,先高龄(80 岁以上)后低龄(60 岁以上),先合并有基础性疾病人群后无基础性疾病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