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今起,杭州大厦、杭州解百营业时间再调整

字体:
—2022—
12/30
07:27:41
2022-12-30 07:27:41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丁姿伊

  昨天上午,记者从杭州大厦、杭州解百相关负责人处获悉,今日(12月30日)起,两座商场营业时间再调整。和前两次调整有所不同的是,经过本次调整,营业时间相较此前有所延长,开门时间提前至11点,打烊时间为21点。其中,杭州解百的盒马鲜生营业时间为9点至22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调整;营业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