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疫情感染高峰将至 重症高风险人员如何做好健康防护?

字体:
—2022—
12/30
09:19:58
2022-12-30 09:19:58 来源:天目新闻

  目前,我国疫情防控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日前,浙江省第一百二十四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提到,浙江省日新增报告阳性人员数已突破100万例,预计高峰将提前到达,元旦前后进入高位平台期,期间,日新增阳性人员最高将达200万。第一波感染高峰正在到来,浙江各医院也正全力应对就诊高峰。哪些人属于重症高风险人群?本身就患有基础疾病的老年群体又该如何做好健康防护?12月29日,天目新闻记者专访了浙大二院新冠重症二病区负责人、麻醉手术部主任严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疫情防控;浙江省;重症;感染高峰;基础疾病;就诊高峰;老年群体;高风险;病区;防护责任编辑:李心怡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