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绍兴万名干部深入万企解难

字体:
—2023—
01/03
07:52:53
2023-01-03 07:52:53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苗丽娜 金燕翔 通讯员 何江涛

  浙江在线1月3日讯(记者 苗丽娜 金燕翔 通讯员 何江涛)“现场达成融资意向5200万元!”日前,在绍兴市柯桥区上市金融服务组的牵头下,14家金融(风投)机构与9家柯桥区人才企业开展“融资面对面”——人才企业专场活动。

  作为驻企服务专家团,柯桥区上市金融服务组由区金融办、区发改局、区经信局等部门联合组建,专门帮企业解决金融难题。截至去年11月底,柯桥区小微企业贷款、“无还本续贷”贷款、信用贷款分别比上年增长32.06%、58.27%和29.59%。

  这样的驻企服务专家团,绍兴已有65个,服务涵盖投资兴业、数字经济、公共卫生等十大领域。随着疫情防控政策优化,服务保障经济稳进提质成了头等大事。近期,绍兴市部署开展了“万名干部走万企”专项行动,专家团组成员联手绍兴各级驻企服务员,共1万余名干部,深入1.2万余家企业送温暖、送政策、送服务,与企业一道共克时艰、共拼发展。

  “驻企专家团与驻企服务员定期联系,专门解决驻企服务中的‘复杂件’。”绍兴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驻企服务专家团中不仅有政府部门工作人员,也有专家、工程师等社会力量。

  前不久,得知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急着让大明市生产基地试运行,拥有绍兴市能检院、绍兴市特检院等众多检测力量的绍兴市市场监管局驻企服务专家团主动找上了门。“经过专家团协调,各个机构分工合作,很快完成了新基地锅炉的能效排放检测。”新和成相关负责人表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绍兴;企业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