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创业板指跌逾1% 北向资金净买入76亿元

字体:
—2023—
01/12
07:03:40
2023-01-12 07:03:40 来源:浙江在线

  11日,两市股指盘中震荡回落,沪指尾盘翻绿,创业板指、科创50指数跌超1%;两市成交约7400亿元,北向资金逆势大幅净流入,全日净买入超75亿元。

  截至收盘,沪指跌0.24%报3161.84点,深成指跌0.59%报11439.44点,创业板指跌1.13%报2445.97点;两市合计成交7418亿元,北向资金净买入76.14亿元。

  盘面上看,煤炭、保险大幅拉升,燃气银行、石油、地产板块亦上扬,CXO概念、婴童概念辅助生殖题材表现活跃;旅游、软件、传媒、酒店餐饮、零售、半导体、酿酒、汽车、电力、券商等板块下挫。

  此外,11日,迅安科技登陆北交所,这是2023年A股迎来的第二只新股,1月6日,百利天恒在科创板上市,2家公司合计募资11.52亿元。

  另据记者梳理,目前有43家公司已经拿到“入场券”,但尚未上市。另外有897家企业处于上市申请排队中。综合来看,目前A股待入场企业940家,计划募资超过6447亿元。

  2022年上市新股424家,合计募资5868亿元,同比增长2.64%,刷新历史新高。接受采访的专家表示,2023年经济回暖,资本市场对实体企业的支持力度将继续加大,随着注册制改革的推进,新股融资规模有望再创新高。

  公司动态:

  江丰电子:拟6000万元参设半导体产业投资基金

  东方电热:收到合众新能源项目定点通知书

  罗曼股份:公司不涉及新能源汽车业务

  华盛昌:指夹式脉搏血氧仪产品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长源电力:拟投建光伏发电项目

  福莱新材:拟不超2.6亿元投建新型材料项目

  双良节能:签订3.82亿元间接空冷系统EPC工程合同

  诺德股份:与贵溪市人民政府签订光伏发电项目合作协议

  新股申购:

  乐创技术

  综合自证券日报网、东方财富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股市;创业板;新股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