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袅袅越音唱团圆 来嵊州越剧小镇感受浓浓年味

字体:
—2023—
01/23
07:24:56
2023-01-23 07:24:56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阮帅 共享联盟·嵊州 胡吉

  浙江在线1月23日讯(记者 阮帅 共享联盟·嵊州 胡吉)22日,正月初一,嵊州越剧小镇里不时传出袅袅越音,舞台上,越剧演员唱念做打,演绎精选越剧折子戏,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

  作为嵊州标志性的文化地标之一,2023年春节期间,嵊州越剧小镇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除了通过越剧快闪、古戏楼听戏等方式多维度展示越剧艺术,小镇里还有国风歌舞、舞狮、杂技、非遗展等一系列活动,邀请广大市民和游客共享盛会,在游园互动中感受浓浓年味,一起热热闹闹过大年。

  “今年春节,小镇延续越剧不止越剧的活动理念,日赏夜游不间断。”嵊州越剧小镇总经理杨岳介绍,在晚上,小镇也有别样风景,市民和游客可以沿途赏花灯、品小吃,还能漫步剡溪畔,看一场融合越剧元素的烟花光影秀。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越剧;年味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