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雨雨雨都是雨,难道连阴雨天气来了?直到这一天有可能见阳光!

字体:
—2023—
03/17
07:08:45
2023-03-17 07:08:45 来源:浙江天气

 桃红柳绿醉西湖(里尔摄影)1.jpg

图片来源于浙江新闻客户端,拍友 里尔 摄

 近期天气重点

  01 未来10天我省多阴雨天气

  未来10天我省多阴雨天气,几乎每天都有雨水出现,但是以过程性降雨为主,由于春季天气系统移动快,所以降雨间歇时间比较短。

  ●今天(16日):今天白天各地几乎没有什么降水,夜里起,浙西北地区雨势增大,有小到中雨,东南沿海地区局部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

  ●明天(17日):降水主要集中在白天,全省阴有阵雨,部分中雨。夜里全省阴有时有小雨。

  ●后天(18日):后天白天会有一个降雨间歇,全省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

  ●19日:受暖湿切变影响,全省阴有阵雨,浙中南地区部分中到大雨。

  ●20日夜里~21日: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

  ●22~24日:全省仍有阵雨或雷雨过程。22~23日,由于有冷空气配合,出现强对流天气的可能性大。

  02 气温先抑后扬

tianqi1.png

  受到冷空气影响,未来三天我省气温比较低迷,19日这天气温跌到最低点,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仅在13℃左右,再加上下雨,体感阴阴冷冷,大家一定要注意及时增加衣物,预防感冒。

tianqi2.png

  20日起,气温开始逐日稳步回升到20℃以上,春天的感觉又回来了。

  03 天气什么时候转晴?

  20日起,气温开始逐日稳步回升到20℃以上,春天的感觉又回来了。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阵雨;气温;降雨;阴雨天气;冷空气;天气责任编辑:楼怡霖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未来10天我省多阴雨天气,几乎每天都有雨水出现,但是以过程性降雨为主,由于春季天气系统移动快,所以降雨间歇时间比较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