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为躲抓拍车未悬挂车牌 这位女司机谎称车牌被台风吹走
2016年09月20日 09:52:21 来源: 湖州在线 记者 俞黎新 俞冲 通讯员 王月妙

  浙江在线9月20日讯 6月刚提了新车,可长兴的杨女士开了一个多月就有了6条违章,一共要扣15分。

  6条违章在身,为了防止车子一上路被交警查到后扣车,为此杨女士想了一条妙计。

  中秋节期间,受台风“莫拉蒂”影响,长兴雨大风疾,交警在路上捡到了不少车牌。杨女士“妙计”的灵感就来自这场台风。

  9月18日上午,长兴交警大队和平中队民警执勤时发现一辆大众轿车未悬挂号牌,即上前将其拦下,要求司机出示驾驶证、行驶证。司机杨女士虽出示了行驶证,却称驾驶证忘记带了。“车辆牌照去哪了? ”民警问道。“这几天台风、暴雨,牌照在大雨中行车时掉了,正准备去补办。 ”杨女士一本正经地回答。

  然而,民警在检查中发现轿车后备厢有一副浙EZL***的号牌。杨女士忙解释说,这是她在路上捡到的牌照,准备在补牌照时上交给交警。

  民警上网核查了车牌,这副号牌正是杨女士车上的,杨女士只好说了实话。

  原来,杨女士在今年6月买了这辆车后,因为驾驶陋习太多,短短一个多月就已被电子警察抓拍6起违法行为,她拆下号牌以躲避抓拍。

  最终,民警对杨女士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同时因杨女士未随车携带驾驶证、无正当理由逾期未接受处理的违法行为,扣留了杨女士的轿车。

标签: 车牌;司机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