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校地共建 产教融合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启幕
2019年10月14日 03:59:4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严粒粒 通讯员 陈靖 孙亮

浙江在线10月14日讯 创新引领创业、创业推动创新。10月12日,以“初心、使命、创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下称大创年会)在德清国际会议中心启幕。本届大创年会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浙江省教育厅、浙江工业大学和德清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为首次校地共商、共建、共享,以促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

大创年会是依托国创计划开展的一项重要年度性展示交流活动,是全国高校本科教学改革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学生参与最多、水平最高的盛会之一。

经高校初选、各地方教育行政部门推荐,大创年会自筹备以来,共收悉部属高校和地方教育主管部门推荐项目873项。经过相关学科专家遴选,参加本届年会的有442项。浙江省共有13个项目。

标签: 创新创业 责任编辑: 黄优鑫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校地共建 产教融合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