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南浔 专班一对一服务
2020年02月21日 05:06:0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吴丽燕 通讯员 车海芬

  浙江在线2月21日讯 (记者 吴丽燕 通讯员 车海芬) 2月20日上午,湖州市南浔区58个项目开工,总投资达220.74亿元,项目涵盖智能装备制造、新材料、商贸综合、农业科技、物流等领域。

  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开工。当天,在南浔经济开发区海顺新材料有限公司复合材料及组合容器项目现场,项目方代表、服务项目的当地干部和建设工人等佩戴口罩、测过体温后进入工地,每人之间间隔一米列队,进行了简短的开工仪式。“在疫情的影响下还能这么快开工,得益于政府的全力帮助。”海顺项目负责人林武辉介绍,项目主要生产药品、化妆品包装和高阻隔包装,预计明年4月即可投产,达产后年销售收入可达20亿元。

  记者从南浔区发改经信局了解到,在疫情影响下,为确保58个项目顺利集中开工,南浔区选调了60多名干部组成10余个专班,一对一服务开工项目。

  面对建材运输难题,服务专员积极与周边省市建材生产企业协调沟通,并第一时间协助物流企业办理绿色通行证,确保材料及时运至工地。同时,服务专员还全力帮助建筑企业解决工人返岗难题。

标签: 责任编辑: 黄咏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南浔 专班一对一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