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湖州市开展专项行动保障市民过“舒心年”
2021年02月03日 14:13:20 来源: 湖州晚报 见习记者 张翔

  记者从湖州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为保障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舒心年”,湖州市部署“稳物价、保民生、舒民心”专项行动。

  据悉,此次“稳物价、保民生、舒民心”专项行动,涉及“米袋子”“菜篮子”等农副产品、防疫物资、茅台等名优白酒、节日旅游行业、交通、物流等运输环节、电商平台、其他不正当竞争行为七大重点领域,重点整治囤积居奇、哄抬价格、串通涨价、价外加价、不按规定明码标价等价格违法行为;仿冒混淆、虚假宣传、商业贿赂等不正当竞争违法行为;虚构原价、违法有奖销售等促销行为。

  “接下来,我们将密切关注和及时掌握民生领域的舆情信息,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健全应急预案,完善应对机制,统筹安排应急执法力量,确保第一时间处理好突发事件和舆情热点。”湖州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广大消费者如遭遇价格欺诈、虚构原价、价外加价等违法违规行为,可及时拨打12315、12345投诉举报热线,维护自身权益。


标签: 湖州市;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 张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湖州市开展专项行动保障市民过“舒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