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武义“品字标”进商超 “浙江制造”受青睐
2021年06月06日 08:37:2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高滟铃 范博文 侯明明

  zjrb2021060600004v01b005.jpg

  浙江在线6月6月讯5月10日是第5个“中国品牌日”,当天,武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品字标”浙江制造产品进商超活动。

  本次活动走进加贝超市和桐琴天润发超市,在超市内设置“品字标”柜台,并将参加此次活动的浙江制造认证产品摆放进柜台,供市民挑选购买。来自武义县9家公司的百余件产品参加此次活动,产品有铸铁精制不锈锅、铸铁蜂窝网格不锈锅、麦饭石不粘炒锅、智能温控保温杯、学生用套尺等。

  据悉,“品字标”浙江制造是我省推出的全国首个区域型公共品牌,也是我省制造业的“标杆”和“领导者”,是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自“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推出以来,武义县市场监管局一直致力于帮扶指导全县企业参加浙江制造认证,通过不断走访企业、运用大数据筛选等手段,挖掘出产品质量过硬、附加值高的有发展潜力的企业,建立“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重点企业培育库。针对企业在“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遇到的难题瓶颈等开展精准服务,该局还为企业提供检验检测等技术支持和各项政策法规指导。截至目前,该县已有42家企业60余类产品,获得了“浙江制造”认证证书。

  据武义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武义县本地的制造企业纷纷加入了质量提升的大军,研发生产出许多高质量高标准的产品,并获得“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得到认证的产品,其质量会比同类型产品要好得多。

  “开展本次活动,可以让市民进一步了解‘品字标’浙江制造产品,感受‘武义制造’的产品魅力,发现好产品原来就在身边。”该负责人表示。

  活动中,在商超内购物的市民们纷纷在“品字标”柜台前停下脚步,拿起产品查看品质的同时,聆听该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介绍“品字标”浙江制造产品的相关信息。

  “这个康巴赫锅据说特别好用,这回终于在线下看到实物,美观又牢固,扫一扫商品码就能看到产品信息、质量承诺和浙江制造认证证书等,没想到还是我们的家乡货,我一定要买一只试试。”现场,市民陈女士笑着说道。

标签: 中国品牌日;武义县 责任编辑: 张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uzhounews/202106/W020210606310452718540.jpg

武义“品字标”进商超 “浙江制造”受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