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婺城乡镇干部领办实事
2021年06月06日 08:33:0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陆欣 通讯员 吴姗姗 邓小来

  浙江在线6月6月讯(浙江在线 记者 陆欣 通讯员 吴姗姗 邓小来)“可以生吃的冷水茭白,爽口鲜嫩……”6月5日,金华市婺城区琅琊镇“冷水茭白专业村”——山后金村的“第一书记”胡旭丹热情吆喝着。当天,第二届卢文台治水文化节在白沙溪三十六堰沿岸的琅琊镇举办,镇上的相关集市热闹非凡。

  “第一书记”化身网络带货主播推介婺城“三十六堰优选系列”的10个农产品,线上、线下销量可观。琅琊镇党委书记吴祝芳说,该镇针对农产品特色不明显、知名度不高等状况,建立“第一书记”结对帮带制度,重点做好日常走访、情况掌握、难题解疑等工作,不断做优农产特色品牌。

  自2014年以来,婺城区共选派“第一书记”7批442人次下沉农村,通过健全“第一书记”履职责任清单20条,设立“第一书记·五(婺)力大比拼”平台,互学互鉴、互比互促,引导干部扎根一线。今年以来,累计走访群众4万多户,领办实事项目317件,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化解矛盾纠纷415件。


标签: 金华;领办实事 责任编辑: 张筱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婺城乡镇干部领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