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安吉余村入选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2021年06月21日 08:22:53 来源: 湖州日报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19日,中央宣传部新命名111个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我市安吉余村榜上有名,湖州唯一,浙江仅4个。

  据了解,此次命名工作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突出百年党史重要事件、重要地点、重要人物,突出新中国特别是新时代的大国重器和建设成就,命名后,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总数达到585个。

  作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诞生地,近年来,安吉余村不断探索创新爱国主义教育载体,组建 “余村故事”宣讲团,形成了丰富多样的教育内容,每年接待全国各地的研学团队数千批次。因管理规范、设施完善、环境优美,余村成为集爱国教育、理论研学、旅游观光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基地,先后获得全国文明村、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全国美丽宜居示范村、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等荣誉称号。


标签: 湖州;安吉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安吉余村入选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