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交通运输逐步恢复
2021年07月28日 08:57:56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陆晓芬

  27日,铁路湖州站恢复运营,旅客佩戴口罩进站候车。记者 陆一平 摄

  27日凌晨,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防汛抗台应急班组在应急照明设备的帮助下,对鹿山立交下积水路段使用应急水泵进行抽水。该路段由于地势较低,为易积水重点关注路段,经过近两小时的作业,路面情况恢复正常。截至目前,市本级国省道路全部畅通。

  因台风“烟花”袭扰,我市部分铁路、公路、公交等受影响。记者昨天从交通部门获悉,公共交通已逐步恢复。昨天14时起,三县公交(601路、602路、501路、801路)恢复正常运营,其他停运线路恢复时间将根据情况再恢复。今天起,湖州长运客运中心下属湖州汽车东站、南浔长途车站、晟舍童装城车站将陆续恢复班车营运(台风行进路径地区的班线还将暂停营运)。铁路方面,铁路湖州站从昨天起,共恢复171趟列车,主要是北京、合肥、南京、亳州、贵阳等方向,前期因河南水灾停运的列车已全部恢复运行。同时,受到台风“烟花”影响,仍有多趟列车停运。

  自7月25日12时起,湖城快递暂停一切派送揽收工作后,昨天17时起恢复快递派送。当天,记者在湖州邮政、中通、圆通、申通、百世、韵达等各大快递公司看到,快递小哥正在整理快递,整理后立即派送到客户手中,场地上并没有积压的快件。

标签: 快递;恢复;派送;车站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uzhounews/202107/W020210728322745160276.jpg

交通运输逐步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