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全省新闻道德建设评议会暨基层联系点挂牌仪式在德清举行
厚植人民情怀 淬炼新闻精兵
2021年09月09日 07:14:5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章瑞华

  浙江在线9月9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章瑞华)如何提升新媒体时代新闻从业人员的道德素养,牢记党的新闻工作者初心使命,传递人民心声,规范日常新闻工作的职业行为准则,9月7日至8日,由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浙报集团《传媒评论》杂志联合发起的“全省新闻道德建设评议会暨基层联系点挂牌仪式”在德清举行。

  围绕现阶段新闻道德建设存在症结和有效治理对策,来自全省各地市报纸、广播、电视、新闻网站的业界及学界代表进行交流研讨。衢州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宁波日报报业集团甬派新闻客户端和德清县新闻中心结合工作实际,介绍开展新闻道德建设的实践措施和创新经验。会上,德清县新闻中心被授予“浙江省新闻道德建设基层联系点”。作为全国新闻道德建设的试点省份,至此,我省已在东阳、普陀、开化、平阳等县(市、区)探索成立了5家基层联系点。

标签: 道德建设;德清县;新闻工作者;报业集团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厚植人民情怀 淬炼新闻精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