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男子驾车突发疾病 高速交警暖心救助
2021年10月22日 08:21:26 来源: 湖州日报 记者 丰润

  湖州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丁煜华、王贤彬日前在G50沪渝高速湖州段执行巡逻任务,刚过弁山隧道,远远发现一辆银色小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开着双闪警示灯,后方150米外却未放置三角警示标志。

  此时,丁警官疑窦丛生,一般高速应急车道不能随意停车。于是,他赶紧驱车上前查看情况,发现一男子将驾驶座位完全放平躺在上面,四肢伸直、面部僵硬、神色凝重,便连忙问道:“怎么了?”“我现在四肢发麻,心血管可能有点问题。”男子艰难地回答。丁警官立刻将这一情况上报指挥中心,并联系了120急救车,同时询问男子是否随身携带药物。没过多久,救护车到了,王警官协助医生一起将男子送上救护车到市中心医院开展救治。

  在送医后,丁警官还联系该男子的家属,让她赶到医院照顾,并告知其车辆已安排拖车拖移至就近出口收费站。在医院的治疗下,该男子已脱离生命危险,从重症监护室转至普通病房。

标签: 男子;警官;救护车;湖州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huzhounews/202110/W020211022300832797477.jpg

男子驾车突发疾病 高速交警暖心救助